(来源:三秦都市报 记者 张彦刚)我省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于今年11月15日至21日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昨日特别提醒考生,网上报名确认提交后将无法修改,网上报考信息需考生签字,否则网报信息无效。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过时不能填报。考生凭县(区)招办制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按照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报名。

  报名过程分为7步,即阅读条款;修改密码;填写基本信息;填写家庭信息;填写学校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网上缴费。在点击“确认提交”之前,可修改已经填报的内容,点击“确认提交”后即无法修改。网上报名并确认提交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中学(报名点)办理“报名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手续,否则网上所报信息无效。凡未按时报名、未按时确认提交报名信息、未按时缴费、未按时签字确认报名信息、未按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报名的,其后果由考生承担。为确保考生填报信息安全,防止被他人修改,离开计算机一定要退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