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快重点案件侦办力度,确保辖区大局稳定,公安航天分局再次悬赏缉捕犯罪嫌疑人孙鹏。

  孙鹏,男,汉族,1990年10月19日出生,居民身份证编号:610121199010191456,户籍地: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办羊村北街114号。凡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孙鹏的,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元至1万元。

  同时,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公安长安分局决定对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明明进行悬赏缉捕。

  李明明,男,汉族,1987年11月26日生,居民身份证编号:610321198711264212,户籍地: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上河西村四组56号。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向公安机关提供重大线索、协助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者个人,将给予3000元奖励,同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通风报信、提供隐匿场所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