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房子嘛,我们生活的必备品,在没有足够资金的状况下,不少小伙伴都会选择保障房,这不!今天小编又发现了关于2019年西安市级廉租房、保障房的最新消息,涉及到2个小区,快来看看吧!

  米家崖保障房(二期)

  项目情况:位于西安市灞桥十里铺街办米家崖村,浐河西路以西,一期廉租房以东,陇海铁路以南,华清路以北。规划总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配套公建2.5万平方米,地下车库、人防及设备用房面积13万平方米,共4800套住宅。小区配套有物业服务中心、社区医疗中心、托老所、商业等。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27亿元。

  项目于2015年10月开工,计划于2021年7月竣工

  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已取得可研究性报告批复、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环评批复及节能批复,正着手办理土地审批件、供地手续、土地证及总平图初审。

  2019年进度:计划投资20000万元,形象进度为主体施工。

  丈八路廉租房

  项目概括:位于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路以西,大寨路以南,富裕路以北,外事学院以东。总用地面积86.703亩,净用地74.444亩。计划总投资8.5亿元,总建筑面积2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84万平方米,规划新建廉租房8栋,3500套,建筑面积17.4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停车位880个。

  项目于2015年3月开工,计划2019年12月竣工

  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已取得《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批复,但由于征地手续滞后,没有取得土地证,规划条件在技术层面已通过总评预审。

  2019年进度:计划投资22000万元,形象进度为主体竣工。

  其中一个年底就要竣工了!

  开心~除此之外

  前段时间,咱西安市

  14个公租房、廉租房小区

  12900套房源,还进行了报名

  西安市双竹村、滹沱寨、曲江乐居二期、王家棚二期、浐灞生态区集中建设以及十里锦绣、天伦佐治公馆、瑞景华庭、紫云溪配建,共计12639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

  同时宏远新城配建、航天二期配建、曹家堡、米家崖和西凹里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目前还有部分剩余房源共计261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