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凌晨两三点

  你睡得正香却忽然被人叫醒

  眼前还出现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

  会是什么感觉呢?

  今年年初

  西安一些酒店的收银员

  就碰上了这吓人的一幕!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二部检察官李鲲鹏:“嫌疑人仵某从2019年2月23号开始,先后在西安及周边地区,专门针对酒店的女性前台服务人员实施抢劫。”

  被人叫醒后,竟然面对的是一把明晃晃的利刃,大多数人遇上这情况都会吓出一身冷汗,而持刀男子仵某便很快上前拿走酒店前台里的钱

  为了不暴露自己

  仵某每次动手前还会精心伪装一番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二部检察官李鲲鹏:“准备口罩,一把水果刀,还有带帽子的卫衣,或者是戴一顶帽子,把自己的面部特征遮盖住。”

  面对歹徒持刀抢劫,事发后,店员们第一时间报了警。

  随后,根据轨迹追踪,3月20日,民警在西安市雁塔区的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仵某抓获。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二部检察官李鲲鹏:“据仵某的供述,刚开始是朋友提议找路子弄钱,但因相关事情没做好,朋友离开后,仵某因实在没钱了,才下定决心准备作案工具。”

  据了解

  仵某将抢劫的钱财全部用来吃饭上网

  年纪轻轻却妄图不劳而获

  仵某也将面临严厉处罚!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刑检二部检察官李鲲鹏:“虽然仵某每次抢劫获得的财物数额不大,但因他在短短的20日内实施了7次抢劫,已经构成了抢劫罪里规定的多次抢劫,量刑在十年以上,我院已经向雁塔法院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