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安未央区举办千人快闪,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汉城湖畔,伴随着悠扬的古筝演绎和童声诵读古诗词,快闪活动拉开序幕,文艺工作者、文化学者、青年学子和现场群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四海唐人街,上千名群众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起唱响《歌唱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响起,越来越多的群众自发加入到活动中,当人们挥动着五星红旗,喊出那句来自内心深处的“我爱你中国”时,全场气氛瞬间达到最高潮。上千名群众一起对祖国真情告白,用歌声感恩祖国,点赞祖国,祝福祖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未央区人民社会生活各方面发展也发生了巨变。今日的未央已成为西安的行政中心,拥有方便快捷的现代化交通网络,汉长安城遗址申遗成功,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腾飞。“区位、交通、历史、行政、产业、生态”6大优势助推着未央区快速优质发展。

  长歌未央、砥砺前行,昂首阔步新时代,壮志凌云新征程,“未央人”将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荡的时代东风中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