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10月19日晚上11点左右,在西安市临潼区的秦汉大道和新城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监控记录事发瞬间

  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路口南北方向为绿灯,而出事的东西车道则应该是红灯状态,别的车都在等待红灯,然而却先后有3辆大车快速通过。

  随后,第4辆大车推着一辆轿车停在了十字路口,也就是此次事故的两辆车,此时红绿灯才发生变化。事故造成小轿车内4人当场死亡。

  西安交警临潼大队发布通报

  今天早上,

  西安交警临潼大队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

  对昨天晚上发生的

  这起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

  而当记者上午赶到发生事故的十字路口时,现场已经被基本清理干净,但从路面上残留的刮痕和玻璃碎渣不难想象,当时两辆车碰撞的十分激烈。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晚上11点左右 ,一辆拉土车从后面撞上了一辆轿车,两辆车都是从东往西,把轿车直接撞得都拧麻花了,推出去有几十米远,车里面是三个学生和一个司机,当时4个人就死了,把这里的隔离带都撞毁了。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临潼区市政建设管理处对损毁的隔离带进行了维修恢复,临潼区应急管理局统筹部署,对事故展开了调查和善后处理。

  现场目击者:“这条路上都没有安装摄像头,再加上路宽路况好,所以拉土车都开得快,虽然私家车遇到红灯都停着呢,但是拉土车都不管,没有摄像头,车开的都很疯狂,随便闯红灯。

  
记者现场观察发现,秦汉大道是一条东西路,双向八车道,路面通行状况良好,而且在秦汉大道南北两侧,分布着不少工地,虽然在工地出入口都设有限速30公里时速的标识牌,但过往的车辆基本上都是超速通过。而发生事故的地点,距离西安科技大学秦汉校区的大门,不足百米。

  附近居民:“这条路宽,最主要是路口都没有安装摄像头,所以车开的都快,尤其到了夜里,大车开的都快,行车车辆感觉都危险得很。”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随后,记者从交警临潼大队了解到,这起事故中的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的重型自卸车,而被撞车辆为一辆白色的小轿车。事故发生时,白色小轿车中乘坐有三名学生和一名司机,而三名学生均为西安科技大学的大学生。该事故造成白色小轿车内的四人当场死亡,而肇事车辆司机目前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