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姬娜)打出租车刚上车走了50米,没想到,堵车堵了20分钟,女乘客焦急不已,立即下车骑共享单车前行,竟然把6万元现金和重要的文件落在出租车上了……

  10月18日10时,前进出租车公司陕A01A6J司机韩联社师傅,在西安市锦业二路附近载了一位女乘客,不料,出租车刚行驶了50米就遭遇大堵车,信号灯坏了,车辆堵成“一锅粥”,足足堵了20分钟。因为有急事,女乘客用手机付费后,急匆匆地骑着共享单车前往目的地,不小心把纸袋子落在副驾驶座位上。

  韩师傅随后又载了一位乘客,在副驾驶座位边上看到有一个红色纸袋。此时,女乘客通过手机支付记录给韩师傅留言:“我的袋子落你车上了,在副驾驶座位上,赶紧给我回信息。”韩师傅打开包,发现里面装有现金6万元、一份文件,立即给乘客回复消息,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今年49岁的韩师傅说,之前捡过手机等,第一次捡到这么多现金。

  由于金额较大,双方约定在前进公司见面交接,最终,物归原主,之前女乘客觉得自己遭遇堵车、丢钱一事很倒霉,如今再三表示感谢,认为自己的运气挺好的,遇到了好的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