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19时05分,西咸新区沣河收费站口一辆轿车与一辆轻卡货车追尾,事故造成轿车司机受伤被困,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求助。

  “车祸发生后,小车车门被撞变形,我们从破损的车窗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有目击者称,驾车男子疑似酒驾,而且车辆在发生事故后,男子已失去意识,但仍有呼吸。

  目击者说,当时他驾车经过车祸现场时,看到收费站工作人员已将该通行闸口关闭,并提醒路过车辆绕行。“等待救援期间,大家找来撬杠等工具,试图将变形扭曲的驾驶室门打开,但多次尝试都未能顺利施救。”

  19时24分,两辆消防车和一辆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沣西消防救援中队立即协调高速交警,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对被困人进行救援。由于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卡无法动弹,救援人员将所有能打开的车门打开后进入车内,对内部的杂物进行清理。期间,120医护人员也钻入车内,为受伤男子开通静脉生命通道。

  几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救援器材对挤压部位进行扩张,男子被卡部位被慢慢打开。随后,男子被救援人员从左侧后门抬出。19时45分,救援人员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送上120救护车。目前,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