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乘客,你们在哪儿?西安两位的哥在苦苦寻找你们,一个捡到5万元现金,10天了找不到失主。一个多掏了94倍车费,也联系不上失主。

  “捡到5万元现金整整10天了,还是找不到失主!”昨日,33岁的出租车驾驶员邵文刚显得比较着急。

  事情要从9月30日凌晨说起,2点左右,邵师傅清洗出租车时在后备厢发现一个黑色背包,他打电话给车队报备,之后把背包原封不动地送回西安福华公司。

  邵师傅和工作人员打开背包清点时发现,包中装有许多现金,多达5万元,此外还有牙刷、水杯、食物和衣物等。“那天,我拉了很多乘客,只有其中一拨乘客在后备厢放了行李,是三个女乘客带着一个孩子一起坐车的。”开了7年出租车的邵师傅回忆道,这四位乘客是从案板街附近上的车,目的地是西安火车站,下车时很慌忙。为尽快将失物归还,邵师傅第一时间向西安市公安公交分局报了案。“该想的办法都想了,但还是没有结果。邵师傅说,包里没有任何能联系失主的有效证件,而且,乘客用现金支付车费,也没办法通过支付方式联系。目前,他还与民警一起排查事发当日火车站的监控录像,竭尽全力寻找有关失主的身份信息。同时,希望失主如果看到报道后,尽快与公安公交分局七大队联系。

  昨日,同样为找不到失主而苦恼的还有39岁的哥魏勇。10月5日22:00左右,他从西影路附近拉了三位男乘客送到航天佳苑小区附近,之后继续载客。10月6日凌晨,他打开手机查看收款信息时发现不对劲,乘客把原本8.5元的车费支付成805元。魏师傅说,至今,乘客也没在支付记录上给他留言,希望失主能早日联系自己,拿回多付的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