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李羽佳)9月19日,记者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24日至28日,西安市多家事业单位走进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7所高校,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

  据介绍,西安市事业单位本次共计划招聘2036人,其中综合岗317人、中小学教师岗755人、医疗卫生岗964人。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招聘会现场投递个人简历,招聘单位现场对其进行资格审核。考试考核主要采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招聘单位在考试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经西安市人社局审核同意后,与其签订就业协议。详细岗位信息和招聘安排可登录西安市人社局门户网站查询。

  按照《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特殊人才实施办法》要求,此次招聘实行最低服务期制度。应聘人员最低服务期为5年,服务期期间不得以任何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的招聘(考)。对于通过招聘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人员和不履行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