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2019年09月03日13时左右,交警高新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陈鹏接到报警:报警人胡某称其女友驾驶的红色二轮电动车沿西太一级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365乡道十字北侧时不知为何摔倒在地,生命垂危!报警人胡某拨打120将重伤女友送往医院救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陈鹏、张增亮立即赶往医院,对报警人胡某进行询问及车辆勘验,初步调査发现肇事车辆疑似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行驶方向为沿西太一级公路由南向北行驶,民警立即将初步调查情况向中队领导做了汇报。接报后,副大队长严鹏、事故中队长张勇、副中队长谭建平立即第一时间启动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了以副大队长严鹏为组长、事故中队中队长张勇、副中队长谭建平为副组长的专案组。

  经过连夜奋战大量细致的排查,调查走访100余人次;调取西太一级路卡扣监控3余处;截留、调查社会车辆内行车记录仪80余处;公交车车内行车记录仪5余处;出租车车内行车记录仪10余处;后进行大量的排查走访工作及视频对比,在一辆公交车车内行车记录仪中看到了事故发生后的现场,发现报警人胡某在此次案件中将案情的事实有所隐瞒,随后民警将报案人胡某传唤到队,对其进行详细地询问,发现胡某对此案中民警提出的关键问题进行狡辩及隐瞒,随后民警对其亲属进行摸排,发现胡某儿子名下有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民警立即将胡某儿子及车辆传唤到队,进行详细询问,经过车辆对比嫌疑人胡某儿子,驾驶比亚迪牌小型轿车,因家庭矛盾将父亲女友故意撞倒后逃离现场,犯罪嫌疑人胡某儿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对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件已移交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处理。

  报警人胡某△

  车辆比对△

  民警张增亮调取监控录像△

  嫌疑人指认车辆照片△

  将嫌疑人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