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李天娇)2019年第七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9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为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创新创优西安市县域营商环境,针对基层政府部门在涉企服务方面“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落实政策重形式不求实效,服务不主动、监管厚此薄彼等现象,本期电视问政节目将围绕灞桥区和阎良区营商环境中政务服务、亲商助企、普惠性政策落实、工作作风等影响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展开,深挖营商环境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源,透过表象问题曝光,倒逼作风建设不断深入,推动基层政府部门机制不活、流程不畅、诚信不足,以及干部服务意识、精神状态、专业水准、失当作为等影响营商环境问题治理见效。

  影响营商环境的现象都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您所反映问题将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