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昨天一大早7:00

  西安高新区大都荟

  一家刚刚开业的便利店前

  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门外排起的队伍最长时有十多米,其中最早的一位顾客早上5点多就门外等候了。由于客流太大,店面不时要采取限流措施。

  一家便利店开业

  这么多人排队

  难道不要钱吗?

  原来

  全球拥有67000多家门店的

  知名便利店“7-ELEVEn”连锁品牌

  来到了古都西安

  “7-ELEVEn”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超过5万多家店铺。2018年12月18日,“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及陕西赛文提客入驻西咸新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正式进军陕西。

  在全球的“7-ELEVEn”便利店内,饭团、三明治等餐品都是销量最好的。西安也不例外,货架上的餐品需要不停补货,几乎是每位顾客的必选产品。再加上折扣优惠等活动,记者注意到进店的顾客几乎没有空手出去的。

  这个小小的便利店

  为什么这么有魅力?

  看看现场的顾客是怎么说的

  01

  顾客

  西安其它便利店的商品跟它都不一样,它这边的商品比较独特,你想买一些不太一样的,或者说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

  02

  顾客

  就是行业标准,首先就是服务态度,商品质量,能不能感受到跟世界同一层次的,比如产品上新(的方面)

  记者发现

  赶首店开业而来的顾客大致分为三类

  一种是曾在“7-ELEVEn”有着良好购物体验,对品牌及店内部分独有商品认可度较高的顾客。

  第二种则是冲着名气前来探店打卡的。

  第三种则是路过或就近遇到优惠折扣随机选购的。

  你是哪一种呢?

  虽然逛店初衷不尽相同,但总体对于“7-ELEVEn”落户西安都表达了欢迎,希望作为国际知名便利连锁品牌能提升西安零售的服务水准,提供更大的生活便利。记者了解到,今年内西安或将有10家“7-ELEVEn”便利店陆续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