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昨天,本报报道了西安市长安区一男子酒后莫名失联多天,妻子心急如焚盼知情人提供线索一事。

  昨天上午,失联4天的杨先生终于有了消息,然而却是家人最不愿意接受的。据杨先生的妻子杨娜(化名)透露,早在8月17日清晨,丈夫就已被人发现没有了生命体征,因未在他身上发现手机及其他可以证明其身份的相关证件,导致其身份一时未能确认。

  在前期的采访里,杨娜称,丈夫今年31岁,在陕西一家建筑公司工作。8月16日晚,他跟两个同事聚餐,席间喝了些酒,随后于8月17日凌晨从西影路独自打车回家,没想到半路失联。自己随后在西影路派出所报警,警方通过乘车信息,找到了当时拉走其丈夫的出租车司机。司机称,行至半路,她丈夫就要求在小寨十字下车。8月20日下午,他们家的亲属专门前往小寨路派出所反映这一情况,调取监控。昨天早上,噩耗传来,杨先生已经身亡。

  杨娜称,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丈夫在十字口下车后,走到小寨天桥上面。走了一段路后,就捂着胸口坐在地上,没过多久又倒在了地上。第二天清晨,丈夫被晨练的市民发现后报了警,随后经120确认已经死亡。至于具体的死亡原因,有知情人士透露,需要家属申请进行尸检才能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