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1018陕广新闻


今天凌晨起

  今天凌晨起西安迎来降雨,一时间大雨滂沱。

目前西安城区雨势已逐渐减小

  目前西安城区雨势已逐渐减小,但后续仍将出现降雨,降雨强度大的区域主要出现在西安市东部地区、临潼区、蓝田县南部等位置

陕西省气象台

  陕西省气象台2019年08月09日07时12分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汉中东部、西安东部、渭南南部县区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下述地区未来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西安市灞桥区、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蓝田县,渭南市潼关县、合阳县、澄城县、蒲城县、富平县、临渭区、华州区、大荔县、华阴市,汉中市西乡县,安康市汉滨区、汉阴县、石泉县、宁陕县、紫阳县、旬阳县,商洛市商州区、洛南县、镇安县。

  西安市气象台2019年08月09日07时18分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西安蓝田县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水持续,预计未来3小时内灞桥区、高陵区、阎良区、临潼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西安今天最低温度19°C西安今天最低温度19°C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延安南部、关中东部有小雨,陕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据西安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据西安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今天晚上:多云 。最高气温:28 ℃,最低气温:19 ℃;风向:偏东,风力:2级。

  明天(周六):多云间晴 。

暴雨行车的8条注意事项暴雨行车的8条注意事项

  建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