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一场雨水天气过后,西安又迎来了“蒸煮模式”。被湿热的空气“纠缠”的网友直呼,“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秋天,再也忍受不了伏天的‘折磨’了!”别着急,你离2019年立秋还有三天。另外,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明后天,西安将再迎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今天晚上: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大雨,汉中局地有暴雨。

  6日: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关中北部局地、陕南西部大雨,汉中西部局地暴雨。

  7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陕南东部有中雨。

  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有阵雨。

  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10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西部、关中大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1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