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6时30分,西安东关窦府巷一小区内,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从自家6楼楼梯间窗户坠楼身亡。邻居们听到一声巨响后,赶紧报警并寻找其家属。

  事发区域就在该小区一进门的第一栋单元楼下。17时许,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辖区派出所民警还在取证勘查,小区住户找到一辆自行车围挡在道路尽头,防止无关人员入内。小区多位住户站在街道上议论此事。

  “当时我在隔壁楼上,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往楼下一看。她已经躺在地上不动了。”小区住户刘女士告诉记者,她走出阳台往下看时,眼前的一幕让她吓得腿软,只见有个人躺在一楼的水泥地上一动不动,周围也没有人来往。

  刘女士说,当她赶到现场时,已经有小区其他住户帮忙拨打了110、120。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医生检查,坠楼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她平时不爱说话,性格也比较内向,可能遇到啥不顺心的事了。她家阳台上有防护网,她是从自己家里搬了个凳子出来,放在楼梯间的窗户下面,再踩上去坠楼的。”小区另一位住户告诉记者,女子就住在这个单元的6层,坠楼后有邻居上去敲她家门,家里没人,却看到了楼梯间的凳子。

  就在记者采访时,坠楼女子的丈夫和儿子相继赶到现场。对于女子坠楼一事,他们也感到很意外。“一直在家闲着,也没有工作,16日刚刚找了个工作,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咋就在家出了这事。”小区里一位相识的邻居,一边询问其家属,一边对女子坠楼表示遗憾。

  目前,警方还在对女子坠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