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天气渐热

  不少人为了图凉爽

  喜欢在景区的河道里玩水

  然而

  让人痛心的是

  就在昨天

  陕西一小伙带全家人一起出游

  他为了救下一名6岁的落水女孩

  在妻子和两个孩子的面前不幸被水卷走

  再也没有回来

  7月13日下午,咸阳市礼泉县一名男子王帅,和家人在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郑国渠景区一河道游玩时,忽然听到有人呼救。

  原来是一名六岁小女孩玩耍时,不慎从石头上滑落水中,在旁游玩的小伙王帅见此情景立即跳入水中营救,与此同时小女孩的母亲也跳入水中参与救援,最终,王帅将母女两人推上一块石头后,自己不幸被湍急的河水卷走。

  
王帅,今年36岁,平日里在西安打工,昨天周六本想跟家人一起出去转转,没成想碰到了一个孩子落入水中。更没想到的是,昨天这趟游玩成了他对家人最后的陪伴。

  王帅的家人:“我哥是家里老大,父亲走得早,他就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一直都靠他,他还有两个孩子,这以后让我嫂子怎么办啊。”

  昨天发生意外时,王帅正和妻子还有两个孩子一起在泾阳县境内的郑国渠景区游玩。忽然听到有人落水呼救,王帅赶紧冲了过去,结果一看,落水的人他还认识。

  王帅的妻子:“ 我们是在景点才认识的,她们问我们周围哪儿还有可以转的地方,就一起到了郑国渠,后来她娃掉水里了,王帅就冲了过去,我看见的时候就叫他名字, 然后就被水冲走了……”

  王帅妻子说,这对母女也是礼泉县人,虽然刚刚认识,当时眼看小孩子发生了意外,大家也没想那么多就跳下了水。

  
记者今天也来到了位于泾阳县境内的郑国渠景区,记者看到这里是一个狭长的峡谷,由于水流湍急,很多石头经过河水长年的冲刷都伫立在河道中央,虽然无法判断水深,但是水流十分汹涌,人一旦落水,无论是暗流还是石头的碰撞,都会让情况变得十分复杂和危险。

  王帅的家人:“当时我们过来的时候,我弟已经溺亡了,被救的母女俩人在河中央那块大石头上,消防把他们拉了上来,后来发现我弟的地方大概在那块石头后。” 

被救女孩母亲:“真的很感谢他,要不是他我们现在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被救女孩母亲:“真的很感谢他,要不是他我们现在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意外发生后,村干部以及镇县两级工作人员与公安部门进行了情况调查核实,目前具体细节仍在调查,社区表示将做好善后工作,并为王帅申报见义勇为事迹。

  咸阳市礼泉县昭陵社区负责人尚文策:“我们上报了县里,县政法委、民政局也协调了泾阳县公安系统正在核实,核实清楚后,我们按照规定用正式文件进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