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从昨天(7月5日)起陕西省2019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相信不少人昨天早上都被手机上弹出的这则消息吓到:

第一新闻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

  第一新闻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这则消息为不实信息!

  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意,高考录取阶段,一定要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和新浪微博这些官方平台,了解录取相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2019年陕西省高考录取工作在7月5日至8月16日进行。录取将按照提前批次、单设本科、一本、二本、高职(专科)5个录取批次依次录取。

  录取现场

  今年高考录取现场设立在陕西宾馆,分为会务组、计划组、信息组、录检组、打印组和纪检信访组。

为了加强高考录取现场的安防工作,所有人员必须通过身份认证系统才能进入。为了加强高考录取现场的安防工作,所有人员必须通过身份认证系统才能进入。
特!别!提!醒!特!别!提!醒!

  今年全国共有1589所普通高校在陕安排招生计划241996名,比去年增加7630名。

  在高考录取进程中,某些批次某些高校可能会出现招生计划产生缺额情况,与此同时,一些考生因为发挥失常或志愿不合理,之前的志愿无法被录取。

  针对这些情况,在高考录取过程中采取了征集志愿的方式,大家一定重视各批次征集志愿,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