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安康讯(王晋飞 记者 吴琛)6月25日,安康市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集中开工项目77个,总投资107亿元,其中,安康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41.3亿元。

  安康高新区沣康医药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用地300亩,打造集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等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医药产业基地。其中一期规划用地100亩,建设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形成年产片剂20亿片、胶囊10亿粒、口服液和针剂1亿支的规模;二期新增植物提取、保健品及功能食品等研发生产项目。

  安康高新区生态硅谷创新工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90.85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建筑内容为1.1万平方米的一栋集办公、科研、公寓为一体的联体建筑和4.5万平方米的8栋标准化、智能化生产厂房。

  安康高新区轩意光电产品加工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入驻新安康门户区飞地新经济产业园大数据、互联网经济区,租用1-4#厂房7824平方米,主要引进日本进口光学真空镀膜机、德国进口激光切割机等设备,生产监控ICR切换器、镀膜通讯滤光片、手机滤光片及监控镜头、车载镜头、5G通信制品等产品。

  安康职业农民培训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规划建设2.1万平方米的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安康高新区冉河西路,总投资3亿元,建设道路长2.5公里,宽30米,配套建设给排水、电力、绿化等工程。安康高新区建民社区四期安置房项目,总投资18.5亿元,规划建设49万平方米2560套安置房。安康高新区金力源名苑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60亩,规划建设12.5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酒店、住宅小区以及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