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西安的天气情况。最近几天西安的天气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不少西安市民直呼“刚出门一分钟就热的一身汗”,大家都格外怀念入夏前的凉爽天气,记者今天(6月17日)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降水,20日前后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过程。

  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0-3毫米)。

  今天晚上: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0-3毫米)。

  17日:榆林、延安、铜川、宝鸡、咸阳49个区县14:00-22:00根据具体天气条件适时开展防雹作业。

  18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1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和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20 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有小到中雨,陕南有中雨,汉中东部局地和安康北部局地有暴雨。

  21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部分和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汉中东部局地有暴雨。

  22-23日:全省多云间晴天。后期天气趋势(24-26日):全省以多云为主,午后多雷阵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