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陕西省2019年全省外语口试考试于6月16日(周日)举行,西安考点设置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根据考试安排,考试时间从当日上午8时开始,预计考试结束时间将持续至当日下午18时。考试期间,西安市科技六路的太白南路至白沙路段,将根据道路现场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为确保考生按时参加考试,最大限度降低考试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请途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

  一、通过太白南路由北向西右转至科技六路的车辆,可提前从太白南路科技二路十字口右转至科技二路白沙路十字,再左转至白沙路,从而实现绕行。

  二、通过太白南路由南向西左转至科技六路的车辆,可提前从太白南路科技八路口十字左转至木塔寺路,再右转至白沙路,从而实现绕行。

  三、通过白沙路由北向东左转至科技六路的车辆,可提前从白沙路科技二路十字向东直行至太白南路进行右转,从而实现绕行。

  四、通过白沙路由南向东右转至科技六路的车辆,可提前从白沙路木塔寺东路丁字口向东直行至太白南路进行左转,从而实现绕行。

  五、通过电子二路由东向西直行至科技六路的车辆,可在太白南路科技六路十字左转行至太白南路木塔寺东路路口右转绕行,或是在太白南路右转行驶至太白南路科技二路十字左转绕行。

  六、通过科技六路由西向东直行至太白南路的车辆,可在科技六路白沙路十字右转行驶至白沙路木塔寺东路路口绕行,或是在白沙路左转行驶至白沙路科技二路路口右转绕行。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西安文理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