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2019年特岗教师网报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共计划招聘5805人,6月20日开始报名,具体如下:

  一、网上报名

  6月20日9:00至6月25日18:00,开通“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tgjs.sneducloud.com),接受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申报特岗志愿(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6月20日9:00至6月26日18:00(具体时间由各市在该时间段内自行确定)。

  三、准考证制作及发放

  网上自行打印,时间拟定为7月8日9:00起。

  四、笔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科目分为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

  (一)教育理论知识。主要考核对教育政策法规、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的了解与运用情况。其中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的考查内容占60%左右。满分100分。

  (二)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察申报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考试日期及具体时间

  省特岗办定于2019年7月中上旬举行统一笔试,笔试采取分卷形式,各科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陕西省特岗计划县区陕西省特岗计划县区

  招聘计划数及咨询电话

  西安市(140人)

  宝鸡市(201人)

  咸阳市(319人)

  铜川市(145人)

  渭南市(601人)

  延安市(1659人)

  榆林市(740人)

  汉中市(790人)

  安康市(850人)

  商洛市(3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