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生意越来越红火

  催生了很多自助取件箱服务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如今快递自助取件箱在西安很多小区都有

  可西安一女子在小区自助取件箱取快递时

  突然倒地昏迷,摇晃抽搐

  脚上多处被烧伤

  究竟咋回事?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在西安北郊一小区的速递易自助取件箱旁。6月10晚上,记者赶到现场并见到了受伤女子的父亲杜师傅。杜师傅说,当时女儿正在取快递,意外发生了

  杜师傅:“突然把人打倒了,当时人躺倒地上什么也不知道,昏迷了,光是摇晃抽搐。”

  目击者:“当时昏迷了十几分钟,脱离电源以后,神志清楚一些,但是身子还是麻木着呢。”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不少人都在院内乘凉,也都目击了这一幕。

  就在手忙脚乱救人的瞬间

  大家才发现杜师傅女儿可能是触电

  杜师傅:“手一碰,发现有电。旁边一个人把脚搬开,看见冒火了,才知道触电。”

  触电现场除了一个回收衣服的爱心铁箱,剩下的就只有这个速递易的取件箱!议论中大伙怀疑,很可能就是这取件箱漏电了!

  小区保安和不少住户回忆,就在意外发生前,这个取件箱曾出现过类似的问题

小区保安:“有过一次,不过不太严重,住户手指有些麻。”小区保安:“有过一次,不过不太严重,住户手指有些麻。”

  意外一出,物业赶紧关掉了取件箱的电源。而另一边,杜师傅女儿被紧急送到了凤城医院接受治疗。经此意外,杜女士脚上多处被烧伤,人也很虚弱,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杜女士:“当时就手一麻。”杜女士:“当时就手一麻。”

  记者:“有触电的感觉没?”

  杜女士:“嗯(点头)。”

  好好的取件箱,怎么会出问题呢?

  随后,杜师傅联系了速递易的工作人员,对方已经开始处理此事。关于后续问题,双方仍在协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