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昨天(5月29日),西安蓝田县一公交司机在运营途中,被一名男子用木棍殴打了20分钟,致其头破血流。而公交司机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头部缝了5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打人男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呢?

  今天早上,《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事发地——西安市蓝田县孟村镇怀针坊村的910路公交站牌附近。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天,事发现场的路面上依然能看到斑斑血迹,记者了解到,被打的是910路公交车的司机。

  据周围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昨天(5月29日)早上9点多钟,这辆910路公交车是从蓝田安村往西安方向行驶,在行驶到孟村镇怀针坊村站时,一名男子一上车就开始殴打公交车司机,随后受伤的司机被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救治。而打人男子在路边乘车不知去向。

  记者赶到医院,在神经外科见到了伤者刘师傅。

  910路公交司机刘师傅:我停车以为他要坐车,也没看到他拿了木棒,结果他一上来就拿木棒打我的头。

  记者看到,司机刘师傅昨天穿的短袖,衣领位置被撕扯出一个大口子,背面还有很多血迹。据刘师傅回忆,这名男子打他的过程大概有20分钟左右,而他只能紧紧抓住木棍勉强保护自己。

  910路公交司机刘师傅:我的头上缝了5针,身体其他部位还有一些皮外伤,感觉头很晕。

  刘师傅说,打他的那名男子他之前就见过,经常乘坐910路公交车,然而提起这次他被打的原因,刘师傅感觉非常委屈。

  910路公交司机刘师傅:我从西安往蓝田方向走的时候,他在路边等车,我看见他了,但是那里没有910路车站,当时我就没停,然后我又返回来从蓝田到西安的时候,走到这一站,他就在路边等我呢!他上来就打我,然后说,你刚才为啥不拉我呢。

  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小矛盾,这名男子对刘师傅大打出手。随后记者从孟村镇公安局了解到,打人的这名男子今年三十多岁,就是附近郗家街村人,目前他们已经锁定了打人者。等到医院的伤情鉴定出来以后,就会依法对该男子进行传唤。

  910路公交司机刘师傅:这也太恶劣了,不仅伤害了我,还给全车人造成了危险。

  刘师傅说的没错,毕竟当时他还拉了一车的人。所以,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冲动是魔鬼,奉劝各位千万别因为一时冲动造成追悔莫及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