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牛伤人事故发生后,汉中和勉县林业局、以及各级野保站负责人赶到现场。羚牛伤人事故发生后,汉中和勉县林业局、以及各级野保站负责人赶到现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史凯强 赵文贵)今天(5月24日)上午八点左右,一头羚牛忽然闯入汉中勉县新铺镇铜钱坝村,先是闯入一个猪圈后,然后在村内四处奔跑,撞坏多家村民窗户。

陈某出门与羚牛正面相遇,被牛角顶伤。陈某出门与羚牛正面相遇,被牛角顶伤。

  铜钱坝村9组村民陈某今年60岁,他出门上厕所时与羚牛正面相遇,被牛角顶伤后,在当地干部群众的帮助下送到住院救治。

  勉县林业局技术人员仔细观察后表示,这是一头成年羚牛,身体没有受伤的迹象。羚牛伤人事故发生后,汉中和勉县林业局、以及各级野保站负责人赶到现场,并在阳安铁路护网上发现羚牛毛,初步怀疑它是在山坡上迷路闯入铜钱坝村的。

伤人羚牛已被控制。伤人羚牛已被控制。

  目前,陕西省野保站的专家正在赶往汉中,按照初步计划,使用麻醉枪将羚牛控制,然后送到西安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