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凡带球突破叶尔凡带球突破

  昨天,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战罢。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虽然在开场仅2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华南虎队,“西北狼”韧劲不够,最终以1:3被对手逆转。

  伤病成了最大困扰

  作为一支以递补方式仓促进入中甲序列的球队,陕西大秦之水队板凳深度不厚的缺陷随着联赛的深入逐渐被放大。近一段时间以来,球队之所以在比赛中节节败退,主要原因是在多名主力遭遇伤病之后,替补队员挑不起大梁。

  本场与冲超热门广东华南虎的较量,除了外援奥斯卡缺席之外,中场队员杨昊也是在带伤坚持。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球队还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开场仅2分钟,外援阿尔比就取得了进球,帮助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1:0领先。

  此后,比赛的主动权易手,目前暂时排在联赛第二位的广东华南虎队展现出了冲超球队的风范,他们不但掌控着整个局面,而且在第9分钟就由曾超将比分扳平。不甘心在主场接受平局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但平心而论这样的方法并没有起到太大的效果。

  易边再战,攻势不减的广东华南虎队再度抓住了陕西大秦之水队后防线上的失误,由外援艾伦将比分反超,随后又由沈烽将比分锁定在了3:1。

  教练组保级信心未减

  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积分、排名形势再度恶化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不过,就目前的整体处境而言,教练组对于今年球队的保级并没有丧失信心。

  赛后,主帅张军对于球队在主场未能拿下分数感到遗憾,他说:“我们虽然取得了领先,但防守方面做得不够精细,最终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将比分反超。”本场比赛,渭南市体育中心涌进了2万多名球迷为主队加油,张军称,他非常感谢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接下来球队将会认真总结,争取早日能够让球迷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近一段时间以来,受球队接连失利的影响,陕西大秦之水队的将士,尤其是主帅张军本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对此,俱乐部方面呼吁球迷们能够理智对待输赢,“我们的定位本来就是保级,说实话球队目前的表现符合我们预期的,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队员和教练班子足够的信任,让他们能够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带领球队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