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葛兰)5月16日0点30分左右,在西安朱宏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在返回住处途中,被一辆渣土车撞上后,倒在车轮下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朱宏路鸵鸟王大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一辆渣土车碾轧死亡,现场还有一辆出租车,事故原因不详。”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一个路口,一名年轻女子躺在位于中间车道的渣土车后一动不动,地上有血迹。除渣土车外,还有一辆出租车停在渣土车左侧。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辆均已离开。“人当场就不行了,120都没来,太可惜了。被撞女子从体貌特征看,还比较年轻。”附近一酒店保安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肇事的渣土车司机下车一看,也被吓坏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事故中不幸身亡的女子,是视频中这辆出租车上的乘客,年龄在20多岁,外地人,刚来西安时间不长。当时她乘坐这辆出租车返回住处。沿朱宏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方新路丁字路时,碰巧是红灯,出租车在最左侧车道停车等待,这时并排驶来一辆渣土车,也停下来等待红灯。绿灯亮起,出租车启动时,并排停着的渣土车也启动了,但坐在出租车内的女子却打开车门下车,倒在了渣土车车轮下。女子为何会在出租车启动时推门下车?目前,出租车司机、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