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来天气。西安市未来天气。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西安最近天气起起伏伏,总是让人在“穿什么衣服”的问题上恍惚。这不刚刚度过了两天清凉的周末,今天(4月22日)就又将迎来30℃+的气温,不少网友直呼:“为什么老是周内热,周末却要下雨?”

  然而本周还将持续这样的“魔咒”,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西安以晴转多云为主,而到了周末(27—28日)又将出现降水天气。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0~5毫米)。今天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

  23日:全省多云。

  24-25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26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南部、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东风。

  27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东部、陕南西部有中到大雨。

  28日:全省阴天,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西部有中雨。

  后期天气趋势(4月29日-5月1日):后期全省以阴天小雨天气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