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记者近日获悉,西安又一新地标“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月底将迎来总体主管线完成,六月底将完工验收。

  记者在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施工现场看到,来自中建安装西北公司的工人们正在进行风管的装配工作。虽然有液压升降平台的帮助,但16米的作业高度还是给装配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此外,会议中心的机电专业、通风与空调、及排水管道以及电器等工程也在按照计划紧张的建设中。

  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经理惠晨介绍,通过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截止到目前机电专业整体的施工已经达到了70%,按照施工进度,四月底完成总体主管线,五月底完成综合联调,六月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而剩下的71天,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全力确保如期完工,他们成立了党员之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分成白班和夜班24小时不停工。

  6月30号,西安的新地标——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将迎来竣工验收的日子,为了按点交付,现场施工单位正在抓紧施工,保质保量的完成。

  据悉,中建安装西北公司共承担了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三个项目的内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