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大风降温预报图陕西省大风降温预报图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自本周以来,西安的气温一路飙升,前几天的温度都纷纷超过了30℃,上周还在穿秋裤的西安市民这一周都迫不及待的换上了短袖短裤,原以为秋裤可以彻底“压箱底” 了 ,可天真的你别忘了,西安一直是一座一年四季随机切换的城市。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昨天(4月18日)晚上到20日晚上,我省有一次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陕西省降水落区预报图陕西省降水落区预报图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榆林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陕南西部局地中雨。陕北北部有5-6 级偏南风,关中东部有 5-6 级偏东风。

  今天晚上:全省阴天,陕北、关中、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有大雨,局地暴雨。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 4-6℃。陕北北部有 5-6 级偏北风。

  20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有小到中雨,陕南有中雨,南部大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2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零星小雨。

  22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

  23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2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

  25日:全省多云间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