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发布声明称,已派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展开调查。

  2019年4月13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发布声明称,已派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展开调查。

  声明称,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

  目前,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当地已成立调查组

  今日(13日),西安女车主坐奔驰车顶维权一事引发网友热议。今日,涉事4S店回应称,仍在和客户进行协商处理。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则告诉新京报记者,已成立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

  4月9日,陕西西安一则女车主坐在奔驰车顶维权控诉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显示,在汽车4S店中,一名女子坐在一辆奔驰车前盖与周边工作人员争执。“我是受过文化教育的人,我是研究生毕业的,这件事情,让我几十年的教育得到的奇耻大辱”“66万买的车,一公里没开,让我换发动力,还被迫接受这个三包。”

  视频中女子的家人小磊说,事件起因系视频中女车主王倩(化名)即将生日,为了庆祝,他们于3月22日前往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付款提车,付完款后,工作人员告知他暂时不能提车,要做新车检测(PDI)。3月27日,小磊来开车时,发现车辆发动机漏油,要求退款或换车。随后几日,店内销售人员一直表态会解决,直到4月8日,销售人员告知小磊,“按照全国3包,只能换一台发动机。”4月9日,王倩情绪激动坐上奔驰车顶和销售人员理论被他人拍下上传网络。

  4月13日,西安利之星4S店回应称,仍在和客户进行协商处理。

  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则告诉新京报记者称,目前已成立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组织双方进行协商。

新华网:油漏了,别把良心也“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