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发生后,面包车受损严重 本报记者 李佳摄车祸发生后,面包车受损严重 本报记者 李佳摄
事故现场 (图据陕西电视台)事故现场 (图据陕西电视台)

  昨天早上6点10分左右,西安市长安区樊川路蝴蝶手表厂门前,发生一起8车相撞事故,8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事故造成一名司机受伤,全身多处骨折,还在医院进一步治疗观察中。

  记者从市民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事发时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头与一辆面包车左侧相撞,面包车又与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白色驾校教练车相撞,并殃及路边的其他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面包车正在原地调头,这辆大货车车速较快,避让不及拦腰撞上面包车后,又与周边停放的6辆车发生碰撞,总共造成8车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虽然事故车辆已经挪开,交通也已恢复畅通,但在事发地附近路边,仍有一个受损车门被丢在现场。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发生事故后,大货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用撬杠将面包车车门撬开,将受伤的面包车司机救了出来。“当时面包车撞得比较严重,司机被救出来的时候,脸上、腿上都有血,感觉挺严重的。”

  随后记者了解到,受伤司机被送往了西安航天总医院。上午10时40分,记者在航天总医院见到了受伤司机。伤者姓刘,30多岁,经医生简单检查,确认他全身多处骨折,但伤势并不严重。此时家属也已赶到医院,等待检查结果。此时该司机意识尚清醒,可简单交流。问到事故是怎么发生的,他告诉记者:“我这会儿也记不得当时发生了啥情况。”

  上午11时,交警长安大队通报了事故简要情况,确认事故发生在4月12日6时10分左右,据交警透露,事发路段设置有限速,附近村民也称,平时早上6点多,这里的来往车辆并不多,因此,肇事大货车当时是否超速,以及整个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