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最近

  西安曲江中冶一曲江山小区的

  业主们特别郁闷

  因为大伙儿都不敢在小区绿地边行走

  自家院子竟然不敢走动

  这是咋啦

  小区业主王女士:我刚走到院子里的绿地边,我家狗在前边走着,突然间窜出来三条狗,直接就把我的鞋咬掉,然后三条狗就把我围住了。

  突然窜出的三条野狗不仅把王女士团团围住,咬掉了她的鞋子,她的爱犬更是在混乱中被野狗叼走咬死了。

  小区业主王女士:我家狗听见我喊便跑过来扑向那三只狗,其中的大狗就追我家小狗,把我家的小狗叼走了,被找到时我家的小狗全身都是血。

(王女士家的狗)(王女士家的狗)

  失去了爱犬,王女士非常伤心,然而,她更多的却是担心,因为还有不少业主与王女士有着相同的遭遇。

  小区业主:两个多星期前,就在小区西门对面,我的腿直接被狗咬烂出血了,到现在还在打狂犬疫苗呢!

  
面对这样的安全隐患,小区业主们的出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小区业主:老人早上在院子里锻炼,小孩出来遛弯都很担心。现在是咬死了一条小狗,如果是老人或者孩子遭遇意外怎么办。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部门了解情况,同时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限犬办的工作人员处理来此事。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野狗的问题之前发现过,安保这块儿已经加强巡逻了,再一个我们也采购了防护网,尤其是院子南边已经给安装上了。

  记者:那为什么还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我们没有能力处理这些野狗。

  由于野狗行踪不定,赶到现场的限犬办工作人员暂未将三条野狗全部擒获。目前,小区物业与限犬办的工作人员正在协调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