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昨天,一段女车主在4S店内哭诉的

  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

  光微博阅读都3387.7万,

  被广大网友生生顶上了微博热搜!

  视频里,

  女车主坐在一辆崭新的奔驰前车盖上,

  带着哭腔控诉

  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女子控诉:“我是受过文化教育的人,我是研究生毕业,但我这件事,我觉得它是让我几十年的教育得到了奇耻大辱,我就是因为太讲道理,我给你们讲道理,你跟我说给你3天时间,我给你3天,我连续给了你们5个3天,15天。你们给了我一个方案,最后的方案是给我换发动机,15天,你最后给我这个方案,你觉得我接受得了吗?我已经和你们谈了这么久,如果这事有的谈,我就不会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我今天在这儿很丢人的,你知道吗?现在是网络社会,大家发到网上,我怎么过,是不是脸也不要了,我今天来之前,我就做好心理准备,我今天就求一个说法,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有天理吗?如果这个车,我开出了这个店200公里之内,我开一次长途,它有问题,你们给我讲‘三包’,我同意的。我开这个车都没出这个门,你们希望打110还是工商局也好,我希望把我抓走,我希望这个事情被曝光,我打110人家不接,打工商局不接,我希望你们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被抓走,我就不信这个天下没有说理的地方了?66万买个车,一公里没开,让我换发动车,我还被迫接受这个‘三包’,你是修理,你知道的,你知道这个车是什么情况,我还没开出门呢,你跟我讲‘三包’,60天之内,3000公里范围内换发动机,我这个车如果超过200公里,我不接受你们的‘三包’,是我不讲道理,我这车没开出这个门,发动机漏油,你给我讲‘三包,说给我免费换发动机,你和我说可以退款可以换车,你们到最后是换发动机,还告诉我要我打12315,你觉得合适吗?

  是什么逼急了文化人,成这般模样?

  据该女子讲述,距离她签单提车才5分钟,发动机就发生了漏油。“我马上打电话给销售,对方说这是发动机没油了,你开来店里我给你加油。”

  车开回店里后,奔驰车就一直在店内停了15天。这15天里,女车主和利之星4S店交涉了三次。“第一次利之星说要退款,后来又提出退款不方便,改为换车,再又说换车也不方便改为补偿,我都答应了。”

  女车主委屈哭诉。(视频来源于网络)

  据女子讲述,直到4月8日,利之星再一次推翻之前的解决办法,“他们说这种情况根据国家的“三包”规定只能换发动机,我一公里都没开就换发动机,简直是无妄之灾!如果真换了发动机,连二手车都卖不出去,我为什么要接受?”

  15天后,无奈之下,女车主再次到利之星4S店讨说法,才有了视频中发生的一幕。

  视频中,女车主表示,为了庆祝30岁生日,家人想帮她换辆好车。这辆奔驰为贷款购车,价格66万元,女车主支付了20多万元首付款。“我花了这么多钱连车都没开一天,凭什么还这笔贷款?但奔驰金融回复说这是个人名义贷款,必须按照规定还钱。”

一时间,一时间,

  #西安奔驰#上了微博热搜,

  网友们都是这么说的↓↓

  不少网友对小姐姐的维权表示支持,“姑娘学没白上,吵架有理有据的。支持,点个赞!”

  也有网友发表感触:“看到这段视频后,只想说,这位女士句句都是肺腑,当个文明的消费者实在是太难了!

  还有不少网友指责该店:“店大欺客,那些说可以换发动机的,你们愿意花六七十万买一个换过发动机的汽车吗?二手卖给你你都不一定会买!”

  另据@西安身边事 网传女车主已得到退款,并发问:“为何要把一个文化人变成泼妇?”

最新进展!独家官宣!最新进展!独家官宣!

  此外,我们陕西二套融媒中心还致电了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就此事表明了态度,希望通过媒体告知广大受众!

  陕西都市快报:

  我司对客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非常重视,并一直就相关事宜与客户保持沟通。

  4月9日当日,我司已与客户消除误解,达成友好共识。

  我们对此事为客户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也感谢客户的谅解。

  通过此事,我司也意识到,我们在客户沟通细节与沟通效率上仍有进步空间。

  我们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规范沟通细节,提升沟通效率,完善客户体验。

  感谢媒体的监督与指导。谢谢。

  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