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昨天(4月10日)下午,西安市西大街一男子开车冲撞交警的视频引发热议。

  今天早上,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4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的车辆被盗。

  4月10日,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该被盗车辆在朝阳门内,随后赶赴寻找并在尚勤路将其截停,但该车原地强行调头逃离。民警继续追堵并将相关情况上报西安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下令要求周边警力布控协查。后该车在被发现后发生“冲卡”,最终民警拦截合围,肇事车辆被控制,驾驶人当场被抓。

目前,该案件已经由莲湖分局移交至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目前,该案件已经由莲湖分局移交至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

  昨天(4月10日)下午,一男子开车行驶至西安钟楼附近遇到交警盘查,不料该男子冲卡撞了交警,逃逸至桥梓口时撞到护栏,最终被抓获。

晚上8点,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发布了警情通报↓晚上8点,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发布了警情通报↓

  4月10日中午13时3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要求在街面协查一辆车牌为陕DFL777的白色依维柯。13时40分许,执勤警力在西大街正学街口发现该车,在示意停车时,该车不予配合,加速逃窜。后民警在桥梓口十字东侧拦截合围,最终将肇事车辆控制,并将弃车逃跑的驾驶人抓获。该车逃窜过程中,造成一名辅警刮蹭受伤,护栏倒地,两辆社会车辆被撞,无群众受伤。经初步调查,该车涉嫌被盗,现已将其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辖区道路交通下午已经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西安一司机躲避盘查冲撞交警后逃逸 已被控制
                 官方通报:西安西大街闯卡面包车是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