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没有杠精的天堂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都说网上杠精多

  但是最近西安交大大学生之间

  流行着一种特殊的微信群——“夸夸群”

  在群里不管你说什么

  都会收到大家眼花缭乱的夸赞

  没有杠精,没有互喷

  只有快乐源泉和爆笑

  仿佛就是互联网中的天堂

  先一起来感受下大型教学现场,夸到你害羞

  夸到你不好意思

  01 被老师喊起来回答问题了求夸?

02

  02 参加活动没衣服穿求夸?

03

  03 手被划了一道也求夸?

除此之外,夸赞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

  除此之外,夸赞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总之一个目的

  让你丧着进来,笑着出去

  西交大学生:“一旦你不开心了,随便发句话,都会有人夸你,那种感觉非常开心。”

  西交大学生:“毕竟你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一些事情,你往群里一发,就有人给你能量。”

  西交大学生:“能够激励自己,从而得到一些正能量,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

  肯定微不足道的小善意,鼓励微小的进步

  挖掘不自信的人身上的闪光点

  以求夸奖和夸奖别人为主题的“夸夸群”

  一夜之间在西安交通大学火了起来

  群主:“这个想法不是我们原创的,我们只是在这个群里感受到了快乐,现实中大家可能比较腼腆,不好意思开口,在网络上,大家就可以随心所欲,比较轻松地氛围。”

  杨楠、邓子昊、吴鹏展是西安交通大学的大三学生,既是同学,也是舍友,偶然看到了网上的类似创意,三个小伙子就打算在自己寝室建立“夸夸群”,没想到当天群就被挤爆了。

  群主:“当时也是遇到了一些烦心事,进群以后就被群友们拉出来夸,感受特别开心,想把这份快乐传递下去。刚开始9个人,当天就五百了,微信建了四个群,qq还有两个,累积有3200多人。它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对抗现在的网络喷子现象,传递负能量,而我们要把正能量传递给其他人,也是新时代的公益活动,没有嘲讽,只有夸奖。当心态调整好,面对其他的事情也会顺风顺水,心理问题需要重视,夸夸群就是让大家有更好的心态面对更好的人生。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堪与人言无二三

  谈到建群初心

  三位小伙子说夸夸群的存在

  就是成为大家平时缓解压力的能量加油站

  群主:“夸夸群不同于普通的夸人家,也是讲水平的,你要切合心意,一味的说好话,他会觉得是在捧杀,不是夸赞而是讽刺,用幽默的角度夸赞一个事实,老师教学生都会说夸赞比批评要好,鼓励会让人更好的成长。也不是一种纵容,而是营造轻松诙谐的气氛,相互夸奖, 为了快乐,不用那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