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被砸毁,车内财物被盗车玻璃被砸毁,车内财物被盗

  昨天,西安浐灞二路附近一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20多辆过夜轿车车窗被砸烂。

  从高档烟酒到硬币零钱等车内财物悉数被盗。目前,辖区警方已立案调查。

  被砸的轿车,均停放在浐灞二路与广运潭西路西南角一处停车场内。本报记者昨天下午在事发现场看到,该处停车场周围有多个住宅小区。被砸车辆的一侧车窗玻璃散落一地,车厢内一片狼藉,不少轿车车身上留有明显的敲击痕迹。经清点,包括宝马、奔驰等豪车在内,共有20多辆轿车被砸。

  据一位知情者称,部分私家车车主遭受了不小的损失,损失达数千元。现场其他车主在清理车厢时也发现,车内财物已被悉数卷走。目前,所有被砸车辆的具体损失还在统计中。

  记者在事发地停车场的收费处看到,视频监控可看到停车场的多个角落,且画面也很清晰。“有监控还敢下手,太胆大了。”当记者提起监控画面是否拍摄到作案人员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停车场面积较大,监控只能局部拍到停车场北侧的部分区域,这些被砸的轿车均停放在南侧陡坡上,并未拍摄到。目前,辖区警方已将被砸车辆信息及损失情况逐一记录,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