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丁文文 李东方)来陕西旅游,除了人文景点和传统的“年味”节目,一些带着小朋友来旅游的家庭去哪最好玩呢?

  张谦,30岁,在西安读了4年大学,回到老家宁夏成家立业。今年春节,他专门带着妻子和一岁多的女儿回到西安过年。今天(2月6日)是大年初二,按照风俗是“回娘家”的日子,在这天他带着女儿和妻子回到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旅游过年,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宁夏游客张谦:“海洋馆我08年来过一回, 但是没进来过 ,今天这是带着宝宝, 故地重游 ,觉得西安过年很有意思。”

  因为有了小公主,张谦把曲江海洋馆作为此行的第一个打卡地。看着剧场里呆萌的海狮、绅士机灵的海豚的精彩表演,女儿虽然还不会说话,一直开心的笑嘻嘻。

  四川游客房先生也是一家三口来西安过年,因为女儿兜兜喜欢美人鱼表演,一近海洋馆,他们就直奔着水下世界童话剧:美人鱼归来的演出地。精彩的演出一眨眼间就结束了,兜兜看的一脸满足。

  记者:“喜不喜欢这个地方呢? ”

  四川游客兜兜:“喜欢 ,我觉得美人鱼表演特别好看, 有王子有公主。”

  大手牵小手,一起畅游神秘的海洋世界,聆听海洋知识科普。这个春节,好玩的停不下来。

  内蒙游客冯元:“让孩子也看一下动物 ,因为她喜欢(海洋)动物 ,主要带孩子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