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1月29日22时左右,西北工业大学东区15号家属楼三楼发生火情,火势较大,大量浓烟冒出,屋内一位老人被困,着火原因不明。

  22时10分左右,消防赶到现场施救,由于该小区道路狭窄,一次只能停放一辆消防车,所以给灭火增加了一定的难度。灭火过程当中发现楼内消防栓没有水,而着火的楼栋外围也没有消防栓。所以火势不断蔓延。

  22时30分左右,火势蔓延至整个屋子。该小区单元楼前道路狭窄,消防车进出困难,施救受到阻碍。

  22时44分,第二辆消防车加入救援,屋内老人被救出,脸部烧伤较为严重。据周围群众描述着火的楼层是三楼303户,该房屋户型为四室两厅,过火面积150平方米。

楼上群众基本被疏散下来。120到达现场,楼上有住户被烟熏昏迷。楼上群众基本被疏散下来。120到达现场,楼上有住户被烟熏昏迷。
23时07分火势得到控制,明火已灭,但是屋内仍有黑烟冒出。23时07分火势得到控制,明火已灭,但是屋内仍有黑烟冒出。

  23时10分,消防官兵开始进入屋内排查着火点。目前,社区物业正组织人员带着医生对整栋楼进行排查,看是否有被困人员和需要救助人员。因救火三楼以下过水较多,物业已叫来排水人员准备作业,电梯已暂停工作。据了解,这栋楼共28层,每层六户,共168户,现在有大量住户都在楼下等待,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返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