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将男子电动车暂扣警方将男子电动车暂扣

  1月11日下午,西安经开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对未央路与凤城五路十字地铁口附近非法载客的黑摩的进行查处时,执法人员驾驶的执法车轮胎竟被一名摩的司机恶意划破。

  当天17时许,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二中队的执法人员像往常一样,联合交警对辖区地铁口及周边非法载客黑摩的进行查处。期间,在对一名身穿绿色大衣男子的电动车进行暂扣处理时,男子竟情绪失控,与执法人员发生口头冲突。

  “他不让扣车,后来我们还是把车扣了。在将暂扣车辆送达凤城二路一执勤点后,再次返回地铁口时,发现出事了。”昨天,一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被暂扣车辆的男子竟在队员离开现场后,拔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停放在一旁的执法车车胎划破,对抗执法。男子恶意破坏执法车的行为,引起现场不少市民不满。看到执法车车胎被破坏报废,男子还声称就是他干的。随后,附近市民与执法队员报了警。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整治行动,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两辆,查处并暂扣非法营运黑摩的4辆。暂扣的非法营运电动车,已移交辖区交警部门处理。

  文/图  本报记者 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