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气象台2019年1月11日06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由于地面风速小,空气湿度大,预计未来6小时内周至县、长安区、鄠邑区、阎良区、西咸新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的部分地方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2。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

  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高速大队管制信息:

  绕城高速 河池寨收费站临时管制前往西汉高速汉中方向车辆;

  新西宝高速咸阳南收费站暂时封闭;

  西汉高速西安方向因有团雾,目前不符合通行条件,现在秦岭服务区B区临时交通管制前往西安方向车辆,

  西汉高速沿线涝峪、户县、三星、纸坊及朱雀五个收费站暂时封闭;

  西禹高速目前封闭闫良、高陵、港务区收费站;西咸北环线有雾,能见度低,

  已封闭大王、永乐东、高陵西、新市、零口五个收费站。

  全省高速公路整体情况:

  一、受天气影响:

  (一)入口封闭:渭玉高速、咸旬高速、西禹高速、西宝高速、西咸北环线高速全线;西长高速、汉宁高速、西汉高速部分;绕城高速河池寨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二)主线管制及分流:西汉高速林场停车区和秦岭服务区B区交通管制,前往汉中方向的车辆从涝峪收费站分流;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从谢家营立交分流至十天高速。

  二、交通事故:1、西禹高速西安方向荆姚至富平之间K994+390处通行缓慢;2、西铜高速西安方向铜川新区至西安北之间K809+150处交通管制;3、西耀高速部分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从新兴、马额收费站分流,前往延安方向的车辆从三原收费站分流,绕城高速吕小寨立交转西耀高速匝道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