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1月5日下午,

  据网友消息

  西汉高速秦岭1号隧道发生事故

  据交通916记者了解,1月5日19时16分左右,西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西汉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转警,一辆两厢运输蔬菜的大货车在西汉高速往西安方向K1140处发生侧翻,道路通行中断,现场伤情不明。

  接到报警后,队部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及时联系秦岭服务区驻勤警力进行远端管控,预防次生事故发生。19时45分,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确认该起事故无人员无伤亡情况发生。

  随后,民警积极联系现场路政及后方社会车辆驾驶员和乘客,发动社会群众力量,用时半个小时将路面洒落的蔬菜整体搬放至路边,为后续救援力量达到事故现场节约了时间。

  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该路段拥堵较为严重,交通管制已经解除,交警将第一时间放行现场后方滞留车辆。

  因管制救援及时,无次生事故发生。但山里低温,易结冰,一直在撒融雪剂,但部分路段还是会打滑,事故易发,请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