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商报

  1月2日读者来电:昨天去坐地铁4号线,在北客站顶大标牌上发现4号线的“线”字上面没有那一点,希望尽快更正。

  1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咨询。

  1月3日收到回函:该标牌文字采用镂空雕刻形式制作,市民反映的“线”字少一点的情况为标牌安装阶段字体未被完全抠除。目前,施工单位已对问题标牌进行整改,同时将在全线进行排查,发现类似问题及时处置。

  灞桥区水安路江村路口坑洼

  街办立即组织人员抢修

  2018年12月25日读者来电:水安路江村路口的路面坑坑洼洼,有的坑还很大,影响通行。

  2018年12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月2日收到回函:该路段的养护单位为纺织城市政管理所。经查,该处路面坑洼原因为2018年8月份自来水公司给江村垃圾无害化项目供水,将该处排水挖断,恢复时排水未通,导致雨水、污水积于该处路面,加之恢复的路面质量有问题,因此出现塌陷现象。此外,经过该路段的垃圾车较多,重车频繁碾压,导致该路段路面形成两个比较深的坑槽。

  针对这些问题,考虑到周边居民众多,街办立即组织人员抢修,恢复排水,重新处理该路段,争取在短期内完成。同时,积极和纺织城市政管理所联系,督促其做好日常养护。

  沣东新城三桥武警路交通拥堵

  加强巡查管控 清理违停车辆

  2018年12月26日读者来电:三桥武警路武警工程学院东门不仅有学校还有医院,这里交通很拥堵,学生上学困难,病人入院困难。

  2018年12月26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2日收到回函:该路段较窄,周边临近多所学校和幼儿园,因此在上下学高峰时段确实会出现拥堵现象。针对这一问题,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管控,发现占道经营摊贩及时劝离,同时积极联合交管部门清理违停车辆,确保周边居民出行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