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未央区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经查证落实的线索,最高奖励3万元。

  《办法》规定,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未央区扫黑办对举报人的身份、住址、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举报人举报的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落实,对举报人给予一次奖励,其中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3万元;以恶势力犯罪集团移送起诉的,奖励2万元;以恶势力犯罪团伙具体罪名起诉的、以涉恶常见各类罪名移送起诉的,分别奖励5000元、2000元。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公安机关将及时查处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线索举报形式:

  电话举报:86757860;86222091(9时-17时)

  来信举报:西安市未央区政法巷21号未央区扫黑除恶办公室,邮编:710016

  网络举报:电子邮箱:xaswyqshb@163.com

  来访举报:西安市未央区政法巷21号未央区扫黑除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