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在陕西周至县,有一女孩小美(化名)今年18岁,前段时间,小美经人介绍认识了30岁的刘某,刘某对小美一见倾心,想跟小美谈恋爱却被拒绝。刘某因不断骚扰被小美拉黑,于是怀恨在心,去小美家附近喷涂小美在西安从事色情活动的字。目前,刘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据民警介绍,女孩小美今年18岁,刘某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小美也看不上刘某,结果刘某就一直打电话、发微信,用各种方式骚扰小美。从小美晒出的微信截图上可以看见,刘某告诉小美:“我去接你,你必须来,你不来我天天找你。”当小美让刘某别骚扰她时,刘某还坚持给小美发微信:“在干啥?想你了,哥请你喝酒,哥想见你。”

  小美实在受不了这种骚扰,就把刘某电话和微信都拉黑了。发现自己被拉黑的刘某怀恨在心,就来到了小美家附近,喷涂大字造谣小美在西安从事色情活动,因刘某写的地方非常显眼,字又大,直接对小美的名声造成了侮辱,忍无可忍的小美选择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抓获了正在家睡觉的刘某,在警车上,刘某表示自己知道警察为什么抓他,并称他之前请小美吃过饭,因为这个认为小美骗了他的钱。刘某认为小美不和他处对象,他就要把小美的名声弄得不好,叫小美在村里各方面都没法生活,所以他就写了大量侮辱性的文字。目前,刘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追求爱情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用极端的方法,甚至违反法律与道德来追求想要的爱情,那不仅不可取,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