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西安市工商局举行宣传贯彻《电子商务法》暨西安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启动仪式。10月31日,西安市工商局举行宣传贯彻《电子商务法》暨西安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10月31日上午,西安市工商局在高新丝路人才市场举行宣传贯彻《电子商务法》暨西安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据了解,西安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是一个集创业孵化、行业监督、产业发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让电商从业者迅速拿到入场的门票,更能让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足够的竞争力。

  “我希望,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无忧服务,把‘西安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打造成西部地区全民创业服务的第一品牌,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示范性工程。”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企业代表陕西华创集团企业代表张鹏说。

  启动仪式上还向100余户电商创业者办理并发放了营业执照,向与会企业及创业者发放《电子商务法》宣传手册400余份。市工商局网监处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