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罗志远)钟楼饭店可以说是西安的一个地标建筑。但这两天,一条钟楼饭店以2.2亿元急售的消息,被不少房产中介和西安市民在微信朋友进行转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这条消息是真是假?

  记者检索发现,这两天不少房产中介机构的从业人员都在转发这条钟楼饭店急售的消息。消息显示:业主急需资金周转,以2.2亿元的价格急售钟楼饭店,并附有钟楼饭店近年来的客房数量、酒店均价以及年收入等情况。那么西安钟楼饭店究竟有没有出售呢?10月24号,记者在钟楼饭店看到,酒店在正常营业。一名经理表示,他们也看到了钟楼饭店急售的这条消息,经核实发现这是一条假消息,钟楼饭店并没有向外出售。

  西安钟楼饭店前厅部经理宋璐:“我们也做了核实,这个确实属于假消息,通过我们和朋友圈发布的一些信息核实核对的话,它那些内容完全不相符,包括房间数面积那些都是不相符的,跟实际出入很大。”

  据宋经理介绍,钟楼饭店目前属于合资酒店,一直运营正常。目前酒店方和有关持股方正在查找这条消息的具体来源。

  西安钟楼饭店前厅部经理宋璐:“酒店一直处于一个高住房的运转,而且非常良好,团队入住的中外游客都非常多。我们这边酒店方也对这个相关事情具有法律上的一些维护,然后我们也会针对这个事情在辖区派出所进行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