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葛兰)昨天早上6点半左右,西安南三环与雁塔南路交叉口往南方向靠近金辉世界城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性保洁员在清理绿化带草坪中的落叶时,不幸被一辆高速驶过的面包车撞上,当场身亡。

  上午9时许,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面包车已被拖离现场。“我们都离得不远,人被撞上后都没来得及发出喊声,只听到车辆的撞击声。”一位知情的保洁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早上6点半左右,当时天还没有大亮。只见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由南向北快速驶来,瞬间将这名女保洁员从绿化带边缘撞进了绿化带里,鞋子和扫把被甩出数米远,人当时就不动了。接到报警后没多久,120医护人员便赶到现场,查看后确定被撞者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肇事车辆为一辆晋D牌照的白色面包车。记者从路过市民拍摄的视频上看到,事故车辆右前方保险杠、大灯已被撞碎。

  据附近的保洁员称,被撞身亡的保洁员姓王,今年50岁左右。当时她正在道沿上的草坪处扫地,突然被这辆面包车撞上,酿成悲剧。

  事发后,辖区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走,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