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岩 宋洁 卫娜)19年前,因不满父亲施暴,商洛市洛南县一名男子,失去理智用石头将其父砸死后潜逃。19年后,虽然改名换姓最终还是难逃法网,被洛南警方抓捕归案。

  10月1日,犯罪嫌疑人全某被洛南警方在渭南市合阳县抓获。

  洛南县公安局大案中队中队长王毅:“和前妻在韩城改了个名字,叫王玉峰。之后从韩城,又迁到了合阳。在合阳,名字没改,身份证号码改了。这就是根据这个头像和年轻时追逃上网时十几岁的照片进行比对,人像比对比中了。”

  在合阳警方和商洛警方的合作下,全某迅速落网,落网后的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9年前,全某因为家庭琐事和父亲发生争执,被脾气暴躁的父亲追打,在厮打中,全某用石块砸向父亲,却没想到导致父亲当场身亡。

  犯罪嫌疑人全某:“父亲就用那个石头,大石头,小石头打过来了。打我的时候,他一下子把我打急眼了,后来我才从坡上扑下去,扑到他跟前。在下去的过程中,还是挨了好几下石头。到了跟前之后,他还是拿石头打我。我最后打急眼了,才从地上摸了块石头。才打他。把他打了之后,他就倒下去了。”

  随后,全某一直隐姓埋名潜逃,19年来一直被洛南警方追捕。19年中,他多次漂白身份,不敢和家里任何人联系,更不敢回到家中。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目前,全某已被洛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